小花娇

大学生,偶尔写写文。

【鬼王的噩梦】(甜中小虐)

殿下…

殿下!

(亲眼看着剑无数次刺入谢怜的身体,谢怜疼一份,花城就疼万分。)

为什么?!为什么我无法阻止他们!我恨…我恨我只是一团鬼火…

殿下…

真的对不起…

我爱你…可我不够强大…

我恨我自己…


殿下,你接住了我,谢谢你。

我们短暂的遇见,谢谢你。

你给我希望和执念,谢谢你。


呵呵,他们说的没错,我是个天煞孤星,长得丑,没人要,我的命凶得很。

我恨这人世,我恨我我命贱,

没能保护你。


我在铜炉山里和其他的鬼厮杀,挖了一只眼睛,不是很疼,总算炼制了一件血器。

眼睛里都是你。

我还在山里面建了一座洞窟,结束了一天的战斗后,我会在里面雕你的神像。

身上好多血啊…好累啊…

看着神像的你的面孔,我自卑,我惭愧。

有好多好多其他的鬼,我常常被他们打。

我没关系的,我也不会死了。

我一定能赢的,我一定得赢的,这样,这样,才可以保护你…


第几次看着你的神像出了神?

对不起殿下,我再也不会有软弱无用的样子。


我快成功了!殿下信我!

天上来了一道天劫,我没有接。

我恨透了那些欺辱你的人。

我成了鬼王。

我个子高了,我法力高强。

我替你教训了那些神官。他们都很怕我。

我终于,终于有了可以和你并肩的资格。


八百年了,你说我更适合用刀,我有了厄命。

你觉得我穿红色好,我便一直穿红色。

八百年了,我的运气也修好了。

我在人间有众多的信徒,我有了威望。

我在鬼市为你修了千灯观,我承诺过的。

我在千灯观里祈祷,我敬你,我爱你。

鬼市很热闹,人鬼神来来往往。

我甩骰子经常是两个六点,我运气很好。

我运气很好。

明明很好。

可为什么…

八百年都遇不见。

我可以为你遮风挡雨了,却找不到你。

对不起殿下…

我没用…


我心心念念,我执念之深。

我尽我最大努力去找你。

可还是遇不见。

为什么?!为什么!

对不起…


——

极乐坊的床上,花城不安地蜷缩着身体,搂紧了身旁的谢怜,浑身不住地颤抖。

谢怜一下就醒了,从没见过爱人这个样子的他很是着急,他一手穿过腋下扣牢花城的腰背,

一手轻轻拍着:“三郎?怎么啦…”

花城下意识地将头埋得更深,喘着气,抖动地更加厉害了。

没有回答。

谢怜顺从他的动作,心疼道:“怎么啦?做噩梦了么?我在呢…没事”

忽然,他察觉到一滴热泪从脖颈划过…

谢怜马上反应过来,轻推开花城,瞧见他满脸通红,双眼紧闭携着一滴滴泪水。

“唉…”,谢怜拂去那些热泪,吻上花城的额头,在上面留下湿润的印记,“不怕不怕啊…”

很快花城睁开了眼睛,似乎是记忆还未归位,他愣了几秒,望向身侧面带关切和宠溺的爱人,感觉到他在自己腰侧安抚的手,内心情感翻涌,猛地抱紧谢怜:“殿下…还好还好”

谢怜被他抱太紧了,看不清他的脸,回答道:“什么呀?”

花城:“还好我找到了殿下…”

谢怜勉强挣脱了一点,望向他的眼睛,里面是直白浓烈的爱意。

谢怜抚摸花城的脸,温声道:“三郎是梦见什么了么…”

花城的大手覆上谢怜的手,用脸去轻蹭:“我梦见我一直找不到哥哥,很绝望…”

谢怜心里一揪,体会到花城对自己的爱,更加心疼:“没事的,过去啦。我会永远陪着三郎…”

听到“永远”二字,花城内心触动:“殿下…这么这样好”

谢怜知道他对自己的执念,像是哄孩子一般:“我永远爱三郎,陪着三郎,不会再做噩梦啦…”

花城吻着谢怜的脖子,内心极其安定和满足:“嗯…我爱哥哥”

谢怜看他这副模样,越发怜惜:“好啦,我也爱三郎…”


——

花城他是令三界闻风丧胆的鬼王

他亦正亦邪

他本领高强

他执念太深

他无所畏惧

但其实,他也只是那个手捧小花的孩子。


还好还好

神明给他爱啦

和其他信徒不一样的

永生永世的陪伴

没有尽头的爱恋




         














评论(2)

热度(16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