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娇

大学生,偶尔写写文。

【墨家】主仆游戏

墨家宝贝们收到了主仆游戏(受主攻仆)的任务。


前排预警 【小学生文笔】



忘羡

静室夜。沐浴后的两人依偎在一起,檀香融入夜色旖旎。

夷陵老祖的手指不老实地在含光君胸膛掐掐点点。

魏无羡:“二哥哥,我当你的主人好嘛?”

蓝忘机毫不犹豫:“嗯。”

魏无羡用手揽住他的脖子:“那,二哥哥叫声主人听听”

蓝忘机顿了顿,轻说了声:“主人。”

“真没劲呀~”

都是老夫老妻了,蓝忘机深知魏无羡的意图,低下头,凑近他闽赶的颈侧,每吻一下就哼一句“主人”。

“主人”

“主人”

“主人”

每一声都是比情意更深的渴望,每一吻都是前世今生的甘之若饴。

魏无羡深深望进蓝忘机的眼眸。

眼里都是我。

二哥哥可真没劲呀。



花怜

收到任务的谢怜:“???”

虽然说太子殿下在某位没脸没皮的鬼王的带领下已经身经百战,奇奇怪怪的play早就玩烂了。但是主动要求做主人还是第一次。

谢怜不禁想起自己某次被逼得不行了才堪堪叫了声主人……

嗯!这次一定要赢回一局!

谢怜悄悄走近某位在苦逼地练字的红衣男子,双手捂住对方的眼睛。

花城不动,轻笑:“殿下?”

谢怜:“换一个”

花城:“嗯?哥哥?”

谢怜:“嗯……再换一个”

花城背对着歪头:“哥哥,这是怎么啦?哥哥是想要别的称呼了吗?”

谢怜:“你,你叫我主人!”嗯,太子殿下觉得自己一定很硬气!

花城:“主人~请问有什么吩咐吗?”

谢怜心中大呼不妙,却说不出话。花城乘他愣神,转过身,牵起谢怜的手,在手背上留下一吻:“主人?”

(花某人这个可恶的美艳男仆!!!太子殿下招架不住)


冰秋

沈老师浅喝一口茶,表示不屑。

这对于洛冰河这个抖m来说简直就是顶级享受吧!

沈清秋看向收拾碗筷的洛冰河,以扇掩面,装作不经意道:“冰河呀,在你心里为师是什么样的?”

洛冰河停下手中动作,快步走到沈清秋跟前,拉起他的一只手说:“师尊给我爱和温柔,师尊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师尊是我最重要的人,师尊……”

“啊停停停!”,不知听了多少遍这样的告白,沈清秋麻利地打断他,“那为师做你的主人可好?”

说完沈清秋就后悔了,这是什么鬼发言,跟求爱一样,羞耻死了!

不过洛冰河这一根筋可没想到这一层。

“主人?师尊要做我的主人?”洛冰河眨吧着一双大眼注视着沈清秋。

沈清秋受不了这赤辣辣的目光:“没,不是……”

洛冰河猛地抱住沈清秋:“那师尊只做我一个人的主人好吗,可以吗!”

沈清秋差点喘不过气来,迷糊着点头:“嗯,行行……你先放开……”

沈清秋才感觉身上的力道消失,又被某个人像大狗狗似的一顿狂亲。

“主人!”“主人!”“主人!”

没办法,自家老公没办法。


漠尚

尚清华差点被吓死。

这这这顺序颠倒了吧。

让大王叫我主人?没被打死算不错了。

不过转念一想,妈的老子是他亲爹,叫声主人怎么了,没有我可就没有他。

尚清华昂首挺胸冲进漠北君房内,看见某位大王闭眼坐着,像座冰雕。尚清华立马放轻手脚,想要溜坐到他对面。

“干什么?”

“啊哈,哈”

不愧是大王!

“做什么?”漠北君睁开双眼,含冰一般的蓝眸紧盯着尚清华。

尚清华眼神闪躲,想要说出口的话也支支吾吾。

漠北君才不给他这磨蹭的时间,一把抓过他坐到自己腿上。

“!!!”喂喂喂虽然已经在一起很久,但大王不要每次这么霸道好吗!(虽然我很喜欢就是了)

尚清华察觉到一个大脑袋靠在自己肩膀,让他羞红了脸。身后传来一声低语:“说。”

尚清华认命了,大不了再挨打一回:“就是……大王,可以,叫我主人吗?”

“……”

“我我乱说的”尚清华的本能让他就要逃,但身后的人很快将他牢牢禁锢,而且……冰棍也……

“大王饶了我吧,不再也不敢了!昨天已经……”

漠北君低头同他亲吻,手探入他的1内。

“主人,你要的。”


乱七八糟写了,ooc致歉。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